简亓IAN

何妨写最认真的笑话?

【马嘉祺×林慈毓】永夜

请勿上升真人


夜晚总会在情绪低落的时候渲染上一层看不清的迷雾,我,将会是谁?


你只能活在我的世界,永远,永夜

null永夜

这是我被关在这里的第十八天。从昨天开始,他就没来这件独栋了。我总想着法子的想要逃出这个地方。可至今没有找到出去的办法,门外的看守都带着枪,每小时都有巡逻的打手。虽然这个男人吃喝穿用都没少我的,表面温柔和善,人人都说没见过这么有涵养有气质的人,独自掌管偌大的「Affordable Luxury」(轻奢)——这是他旗下的公司。如此年轻就做到如此位置,成为M市各大报纸的头条人物


谁能想到我们的第一次见面竟是他设计的巧合,那天去公司面试,并没有被录取。这已经是我跑的第十一家了。果然,比上大学过专业课更难的事,摆在了我眼前。正想着,迎面过来一个人,西装革履,气场与他人显然不同。我抬起头看他,他笑着对我说,“姑娘,到我公司来试试如何?薪资我们可以商量”他看了看我手中的简历说到。“M大,很有名的学校,我们就缺像你这样的高材生。我给你平台施展你的才华,但你也需要给我相应的回报。如何?”说罢便盯着我的眼睛。


“真的吗?如果您肯给我这个机会的话,我一定会好好工作,证明自己。麻烦您告诉我公司的地址,明早我就可以去上班!”我十分激动,得来全不费工夫,工作就这样找到了解决了我日日苦恼的问题啊。“没问题,这是我的名片,明早人事部报道”他轻笑了一下。转身上了一辆车,长扬而去。只留下排气筒的轰鸣声。


从此开始,我就进入他的公司。从不起眼的小职员,一步一步走向他。尽管有同事的嘲讽与嫉妒,我也丝毫不在乎。至此开始,全公司,我只一人之下。那时候的他事事细心,极尽温柔。在商场的大屏上,说着动人的情话。穿着黑色的西服。抱着大把玫瑰,走向我:希望你收下这束花,顺便也喜欢我。

null

顾不得别的,我只有点头。被拥他在怀里,鼻尖环绕着只特属于他身上的海盐味。


我们一起去做过山车,一起去喝同一杯饮料。做着情侣们都会做的事。他总在我吃饼干的时候,借着由头咬走另一半。最后留下的只有我脸上的绯红。“你会一直这样陪着我闹嘛?” “傻夫人,当会啊”


后来我们住在一起,一起靠在沙发上看电影。一起吃饭,一起在每一个清晨跑步。一起度过了一日三餐四季。


如果我知道温柔刀,刀刀割人性命;知道每一次的更进一步,是猎物靠近陷阱边缘。知道现在,只需要轻轻一推,就成为猎手的囊中之物的话。一定一定,远离他。


各种手术用具,还有几张照片,上面是他和一个女孩的合影,再往里走,地上还有干涸的的血/迹。我甚至还看到了不同的女孩。躺在铺着白色床单的单人床上。旁边挂着不知道是什么成分的输液袋。走近一看,这些女孩竟都是一模一样的脸,跟照片上一模一样。我使劲往出口跑去,只听见——


“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你发现了这里,你知道的,我爱你。你只会是我的,永远,永夜。”

不好意思啊,很久没更文了

就三次元有点忙,以后会定期发文的

喜爱的话就点个赞支持一下吧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